比尔盖茨作文
“假如我是比尔盖茨就好了,我要是比尔盖茨该多好,我要是比尔盖茨想要啥有啥。”这是我经常面对天花板说的一句话!哎,我要是是比尔盖茨,我想完成三个心愿――
一是:吃遍所有的山珍海味!
我是个十足的加非猫二带,超爱吃好东西。一天到晚都在想:我啥时候才可以吃到山珍海味,啥时候可一吃燕窝,我啥时侯才可以吃鱼刺,我啥时候可以吃到满汉全席啊!我啥时候可以吃龙虾啊!
在我在想这些的时候,一般会想:比尔盖茨可能天天吃这些吧!首富,就是不一样
啊!我要是他该多好啊!啥都可以吃。想想都觉得好,我的春秋大梦何时成啊!
啊,我要吃遍全球的美食!
二是:玩遍所有的风景名胜!
玩是偶们毕生的性格哦!知道吗?我可是耍耍大王呀!可是就在我家附近玩一些跳绳之类的游戏,我可不服气呀,所以呀,我就想要是我是比尔盖茨就好了。因为,我就可以坐着直升飞机,眺望远方的美景了。
我要去大沙漠,我要去巴黎,我要去纽约,我要去埃及,我要去看自由女神,我要去看白宫,我要去看泥罗河,我要??
我是比尔盖茨就可以去了,可以看美丽的大自然!
三是:学会开飞机,开汽车!
这又是为啥呢?比尔盖茨有司机呀!还用学吗?我假如是他,我可不愿意有人像跟屁虫一样跟着我呀!
就因为这样,我的一个心愿就是学会开飞机,开汽车嘛!
我就可以??呵呵,和朋友一起吃遍所有的山珍海味,我要吃遍全球的美食!
我还有N个愿望,下次在说吧!我又在想:“假如我是比尔盖茨就好了,我要是比尔盖茨该多好,我要是比尔盖茨想要啥有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