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作文一:快乐的春节
春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就像外国的圣诞节一样重要。春节还要放烟花、吃年夜饭、贴对联、拜年和收压岁钱。其中,我最喜欢放烟花了!
那天,爸爸说要带我去放烟花,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我们找到了一个空旷的地方,拿出“紫钻石”放在地上,我小心翼翼地拿起打火机,把线给点燃,然后迅速地跑开,只听“劈啪”一声,“紫钻石”被点燃了,冒出像钻石一样的火焰,可真漂亮!我又拿出了“UFO飞碟”,我把它点燃,一下子扔到了天空中,只见它冒出了一道蓝光,在天空中转了几圈,真像真正的迷你UFO飞碟。接着就要看“孔雀开屏”了,它冒出了五颜六色的火花,我觉得它比真孔雀开屏还漂亮。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了,爸爸点燃了大烟花,“砰”一声,第一朵烟花成功发射,接下来的烟花五光十色、绚丽无比,有绿的、红的、黄的、蓝的,有的像一朵绽开的鲜花,有的像一张可爱的笑脸,还有的像红红的大灯笼,实在太漂亮了!
我们都喜欢春节,也都很盼望下一个快乐地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