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
二十年后的我将是一位宇航员,我要驾驶飞船去太空考察。
这艘飞船叫“神舟28号”。它的外形像飞机,里面有好向个座位和无数个显示器,这些显示器是用来使唤的。如果你想往右走,只要对它说:“往右走。”那么它就会自己调头往右走。这些座位夏天冰凉凉的,冬天暖烘烘的,真是舒服极了。
我穿着宇航服,宇航服是银白色的,这种宇航服冬暖夏凉,上太空的时候,还能提供氧气。
我乘着宇宙飞船“神舟28号”飞入了太空,飞船像闪电一样,很快地冲出了臭氧,一眨眼的工夫,便来到了太空的一个星球上。
出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美丽的景色:
一大片绿色的森林,金黄色草地,紫色的山坡,淡红的田野,还有哗哗流着的清可见底的小河…… 森林里有许多奇形怪异的动物。你看,那是一只长着三只眼睛,七条腿,两条尾巴的动物;还有这只五条腿长在腮边,有两个身子合在一起,有一条比什么都长的尾巴的动物……它们都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个没有污染的星球上。
山坡上,一个皮肤红红的,有三只金色眼睛,蓝色头发的孩子在采野花。
田野里,几个机器人正在干活。
我考察完了,把飞船落在蒙古大草原上,观看草原上的牛羊。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把我惊醒了,我才知道刚才的一切都是梦。但是我相信,在未来的世界里,科学发达了,我一定能够去太空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