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人家说,我一定可以看到北极光的,但那里看呢?” 芬兰去看
北极光
#当季游#。
极光 – 天上火狐激发出来的花火?。
北极光是怎样形成的?按芬兰北部拉普兰萨米人的传说,那是天上火狐跑过北极荒原,牠的尾巴搅动起地上的白雪而激发出来的花火。现代芬兰语的“revontulet”,便是这神话里的火狐。。
科学家对这现象的解释,是太阳风向地球发放大量带电的粒子,当粒子撞击地球大气层,便释放出能量,并形成北极光。。
每年在芬兰北部的拉普兰,大约有二百个晚上可观看到北极光(拉丁学名称之为Aurora Borealis)的出现。当您愈向北走,观看到的机会就愈大。萨利色尔卡(Saariselk)、基尔皮斯耶尔维(Kilpisjrvi)、伊纳里(Inari)和其他北拉普兰地区,都经常被推介为观赏北极光的好地方。至于在芬兰南部及赫尔辛基,在远离城市灯光的地方,每年约有二十个晚上可以看到北极光。。
如何并什么时候可以看到北极光?。
观看北极光,需要有足够黑暗并晴朗的天空;故此,深秋、冬季和初春(九月到三月),都是观看的最好时机。在一天里,午夜前后的一两个小时,也是最佳观赏的时间。北极光显现的时间,则由二十分钟到几小时不等。。
爱乐活旅游热门标签当季游。
爱乐活——有态度、正能量的品质生活社区。
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各类达人聚在这里, 分享消费攻略,激发生活灵感,发现城市最IN的角落。 在这里,有爱,有乐,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