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狱召亡者
暗影冲击:炎狱召亡者用恶魔能量轰击目标,造成1000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受到的暗影伤害提高10%,持续12秒。该效果可叠加。
恶魔浩劫:炎狱召亡者随机标记3个玩家,持续10秒,当恶魔浩劫被移除时,会对所有玩家造成100000点暗影伤害。
恶魔法术:亵渎:当阿克蒙德的生命值降至85%时,他会召唤腐化邪能从地下喷发而出。
亵渎:阿克蒙德亵渎大地,召唤出持续扩张的腐蚀之池。亵渎每秒对触碰到的玩家造成150点火焰伤害。在纳鲁之光效果下进入亵渎会缩小其影响范围。
伊瑞尔
纳鲁之光:伊瑞尔召唤一道圣光壁垒,赐予进入此区域的所有玩家获得纳鲁之光效果,持续30秒。有纳鲁之光效果的玩家会在进入亵渎缩小其范围。
净化光芒:当阿克蒙德变虚弱时,伊瑞尔会召唤圣光来摧毁所有亵渎。
第二阶段:军团之手:当阿克蒙德的生命值降低至66%时,他会使用新的能力来摧毁
他的敌人。
枷锁酷刑:阿克蒙德随机折磨3名玩家的灵魂,每秒造成55000点暗影伤害,直到他们距离自己的灵魂超过30码外,该效果每跳一次,伤害就会提高10%。枷锁酷刑被移除时会对所有玩家造成150000点暗影伤害。
脱缰之怒:枷锁酷刑破裂时会导致困顿的灵魂发生爆炸,对所有玩家造成150000点暗影伤害。
精炼混乱:阿克蒙德为一名玩家施加5层混乱能量,并于3秒后发生爆炸。爆炸会对和聚焦混乱的目标保持在一条直线上的任意玩家造成200000点暗影伤害。当精炼混乱效果消失时,会减少一层效果并转移至聚焦混乱的目标身上。
烈焰滔天:阿克蒙德立即将所有的魔火拉向某个玩家位置处。
邪能爆裂:阿克蒙德将玩家及其8码范围内的盟友击飞,所有飞在空中的玩家落地时会因爆炸而遭受100000点火焰伤害,由8码范围内最多3名玩家均摊。
死亡烙印:阿克蒙德的近战攻击会给目标打上烙印,每秒造成5000点暗影伤害,持续15秒。当死亡烙印消退时,会召唤一个炎狱召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