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6.2任务攻略
wow魔兽世界6.2火堡垒阿克蒙德普通难度攻略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与阿克战斗前,先要击败安纳塞隆、卡兹洛加、阿兹加洛这三名小头目,并且在与阿克的战斗中我方吼爹、卡德加、伊瑞尔都会与我们并肩战斗。
对你没有看错,吼爹也会陪我们一同战斗。
并且还会掉落独立模型的 肩膀头部装备幻化
魔兽世界6.2地狱火堡垒阿克蒙德
第一阶段:阿克蒙德
魔火:阿克蒙德召唤一个魔火之魂,魔火之魂会制造出一条魔火追击玩家,在切换新目标前会持续10秒。魔火之魂持续直到被消灭为止。魔火每秒会对触碰到的玩家造成160点火焰伤害,持续30秒。该效果可叠加。
烈焰滔天:阿克蒙德立即将所有的魔火拉向某个玩家位置处。
邪能爆裂:阿克蒙德将玩家及其8码范围内的盟友击飞,所有飞在空中的玩家落地时会因爆炸而遭受100000点火焰伤害,由8码范围内最多3名玩家均摊。
死亡烙印:阿克蒙德的近战攻击会给目标打上烙印,每秒造成5000点暗影伤害,持续15秒。当死亡烙印消退时,会召唤一个炎狱召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