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鑫源蜂胶_大自然的恩惠
蜂胶,一个让人们无法形容,没有“参照物”的神奇物质。在人类对糖尿病几乎没有办法的同时,他让我们眼前一亮!他无可比拟的神奇功效,让我们叹服——大自然造物的神奇。蜂胶,被欧洲人称为“本世纪人类发现的最伟大的天然物质”;被日本人称为“与太阳一样同是大自然的恩惠”;被我国古人称之为“可得永年的天赐之物”。蜂胶!是自然界最勤劳的蜜蜂奉献给人类最恩惠的贡品,是糖尿病的天然杀手!丽鑫源的生产环境和条件以及执行标准获得一致认同,有望在中国的整个丽鑫源蜂胶行业内推广,并使丽鑫源蜂胶的生产标准成为中国蜂胶行业的生产标准。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北京丽鑫源蜂胶的提取、提纯方法、专用设备三项,同时获得国家专利,并受法律保护。此项专利不仅保留蜂胶中的300多种有效成分不被破坏,且重金属残留仅为0.01ppm,低于国家标准20倍以下,使得生产出来的蜂胶发挥到最大功效。1999年北京丽鑫源与国家“九五”重点科技公关项目组丽鑫源蜂胶课题组合作,拥有了攻关组的先进技术。2006年北京丽鑫源独家利用超声波技术提取丽鑫源蜂胶实验成功,此技术使丽鑫源蜂胶的分子更小,人体更易吸收。2009年底,北京丽鑫源蜂胶的提取提纯获国家专利,此技术独家拥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法律保护。
北京丽鑫源与国家“九五”重点科技公关项目组丽鑫源蜂胶课题组合作初期,就独家拥有了世界上先进的冷逆流丽鑫源蜂胶提取设备。企
业发展中期,北京丽鑫源独家自行研发出,超声波丽鑫源蜂胶提取设备。2009年北京丽鑫源再次拥有丽鑫源蜂胶生产专用设备,此设备获得国家专利。据蜂协会的数据显示:我国丽鑫源蜂胶年产量仅270吨左右,年销量竟达到500吨,这表明近年来市场上销售的近一半都是假丽鑫源蜂胶,而且此丽鑫源蜂胶真假难辨。面对丽鑫源蜂胶从源头造假,为保证品质,北京丽鑫源在蜂产品行业是独家,投资300万购进液相、气相色谱分析仪的检验设备,严把质量关企业。品质保证的基础是:生产环境的好坏,北京丽鑫源生产环境通过国家GMP药品生产标准认证,空气洁净度竟达到10万级,基本达到无菌状态,此样的生产环境超越国家标准数倍。
丽鑫源质量安全关乎民众生命安全。从丽鑫源蜂胶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全程进行质量监测,确保每一种产品必须经过15道检测工序,合格才能出厂。丽鑫源蜂胶的作用和用途很广,在日本称为“现代万能药”。丽鑫源蜂胶具有修复胰岛的作用,因而调节血糖效果非常优秀;糖尿病患者体内糖分过高,易使细胞,病原微生物寄生,导致各器官感染,而丽鑫源蜂胶的杀菌消炎作用尤其显著,是天然的抗生素,且不产生耐药性;糖尿病的特点是损伤神经系统、胃及消化、循环、泌尿等系统,而丽鑫源蜂胶具有很强的修复受损神经的作用,更让人放心的是它可以保护尚未受损的神经系统免受伤害;丽鑫源蜂胶的促进组织修复作用可全面修复因糖尿病而造成的伤口难愈,具有这种“去腐生肌”功能的药物极为少见。丽鑫源蜂胶综合的治疗作用,可以对
同时存在的数种并发症起作用,且效果喜人。由于糖尿病人需要长期服药,丽鑫源蜂胶的无毒副作用更成为糖尿病人必不可少的选择。
日本的一学者将丽鑫源蜂胶给有子宫癌的患者服用,服用一年后发现癌细胞全部死亡,研究人员发现这是因为丽鑫源蜂胶内含有特殊的抗癌物质:类黄酮双萜。更为可喜的是丽鑫源蜂胶无毒性,即使吃一公斤也平安无事,并且不会损害健康细胞。有关丽鑫源蜂胶的药理作用,将由长期的临床试验才能作出结论。看看那些服用丽鑫源蜂胶的糖友,不论是刚服用的,还是那些已经服用了十来年的,每个月都有专门的人员上门免费测血糖、血压,了解您的饮食、用药是否合理,及时帮您调整。还会经常邀请您参加糖尿病知识讲座,让您用知识武装自己。免去了去医院挂号、排队等待的烦恼。用患者的话说:“丽鑫源蜂胶不仅是专用的,服务人员也是“专用”的,专人服务、专业指导,额外得到这么多服务,还是吃丽鑫源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