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们去秋游作文
秋 游
2015年11月4日,是我们四年级部去秋游的日子,而且去的是军营,我永远忘不了这一天。
就在秋游的前一天,班主任韦老师对我们说:“明天我们去秋游。”“耶!”我们全班同学立刻发出一声欢呼。有的同学高兴地一蹦三尺,还有的大喊大叫。我呢,则假装深沉,坐在旁边一动不动。其实我也很高兴,只是不想像他们一样疯狂,掩盖了自己高兴、喜悦的心情而已。后来韦老师又说:“有一点特别重要,那就是不能带零食和玩具。”“哎!”“什么?”同学们大惑不解,连零食都不给带想让我们减肥啊!韦老师说:“军营是严肃神圣的地方,所以不能带零食。”
秋游那天,我们坐了半个多小时的车才到达目的地-----解放军高炮旅。我们一下车,首先看到的是一片辽阔的绿茵场地,前面有一块牌子:300米室外训练场。场地里有许多训练设施,如:独木桥、单杠、双杠、障碍物……。然后我们又去参观了他们的食堂和浴室,感觉都很豪华呀。接着我们去参观解放军叔叔的宿舍,“呀”一进门我们就惊呆了,房间非常干净整洁,床边有一个小书架,上面摆满了书。最吸引我们的是床上的那些“豆腐块”,方方正正的,好像机器压出来一样,叔叔介绍说那是被子,我们都惊叹不已。“豆腐块”上面端端正正地放着军帽和皮带,真整齐呀!带着我们的军人叔叔还教我们怎么叠“豆腐块”呢! 军营秋游里最吸引我的当然要数一驾驾威力强大的高射炮了。听叔叔讲解我知道了每个高射炮有五个人驾驶,分别是正炮手、副炮手、装炮手、前进手和航距手。正炮手是负责开炮的,副炮手是负责调整发炮位置的,装炮手是负责装炮弹的,前进手是负责高射炮前进路线的,航距手是负责观测炮弹发出距离的。后来,解放军叔叔还让我们爬上高射炮,自己来体验一下当炮手的感觉。我一次当正炮手,假假的发射了一枚炮弹,感觉太威风了。还有一次我当副炮手,我把炮筒调到我们班其他同学乘的另一个大炮的位置,然后大喊一声:“前面的人听着,你们被包围了,你们完了。”说完,我一挥手,正炮手张以恒配合地假装发出一颗爱国者导弹,只听“轰”的一声,他们都被我们消灭了,哈哈哈哈…….
今天的秋游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