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夜晚,我怀着无限神奇和美好遐想遥望星空,看那一闪一闪的小眼睛,今天她们似乎不太亮。 仰望满天闪烁的星,我仔细辨认着一个个有趣的星座:哦,那是北斗七星,那是小熊星座,那边是牛郎织女星。每当这时,我会又一次想起小时侯奶奶给我讲的故事:天上的织女和凡间的放牛郎结婚了,生下了两个小娃娃。王母娘娘知道了,十分生气,派天兵天将下界把织女捉回天上。牛郎和两个孩子很想念织女,就将两个孩子放在两个竹筐里,牛郎挑着竹筐到天上找织女,不幸被银河拦住了,牛郎要把银河水舀干,与织女团聚。王母娘娘没办法,只好让织女和牛郎在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相见。这天晚上,喜鹊在银河上搭起桥,织女和牛郎鹊桥相会……
想着想着,我突发奇想,牛郎与织女的孩子后来怎样了,他们会不会也化作星星了…… 那迷人的星空,古老的传说,带我走进一个奇妙的世界。这时,我又想:这星空不就是我们的班级吗?每个同学都是一颗星星,如果每个人都进步一点点,那整个班级就会进步一大步,整个星空就会亮很多。
满天繁星陪我进入甜美的梦乡,让我做了无数个快乐的梦,仿佛我真的就是天上一颗小小的星。
望星空
晚饭后,我坐在院子里,仰头观看满天的繁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闪烁,我被这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
星星一颗接一颗地,不知从什么地方蹦出来,很快就数不清楚了,那么多,那么美,像魔术师变出来的一大把宝石,使人不知不觉进入了童话般的世界。
满天的星星中我看了我的妈妈,妈妈呀,您就是天上最亮的一颗星星,每天都把我深情地凝望。您知道吗!每当我学习取得了好的成绩的时候我会高兴地对着星星诉说;让您分享我快乐的心情。您知道吗!每当我看见同学牵着妈妈的手那亲密的样子我的眼泪总是在眼眶里打着转转,您知道吗!爸爸在他结婚两年后终于带我在街上认识了我的新妈妈,这没有给我带来喜悦和欢愉只是更增加了我对妈妈的思念,妈妈呀:要是您还健在您会几年不来看望您的孩子吗?您会不让自己的孩子回家看看吗?,满天的星星都在摇头,都在流泪,月亮的光晕更加惨白,更加冷漠,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但我还是看见了那怜爱的和无奈的眼神,我心中永远不落的星星——我的母亲。妈妈呀;您给我的爱是短暂的,但是永恒的,是刻骨铭心的,就像星星一样永远不落,永远闪亮的。
星星都不忍心听着我的诉说,眨着眼睛催我回家,外婆的呼唤把我从沉思中惊醒。静悄悄的夜晚只有满天晶莹美丽的星星。
深沉的夜晚我思念着我心中最亮的星星——我的母亲。
午夜星空
午夜的星空是迷人的;午夜的星空是神秘的;午夜的星空是斑斓的;午夜的星空使人产生幻想;午夜的星空令人捉摸不透。在那个神秘的星空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美丽的爱情故事,它们同样是充满着神秘的色彩,是那么具有吸引力。
在这么一个群星璀璨的夜晚,我伏在在窗边,仰望着着美丽的星空,进入了幻想,
我看到了一个海中航行的人,由于夜晚的到来,是他在海中迷失了方向。那闪闪发光的北斗七星,使他在绝望中看到了一线生机,北斗七星指引着他找到了归家的路。还有那射手座,双鱼座,水瓶座,看,那是织女星,那是牛郎星。我仿佛看到这对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有情人隔着那不解人间真情的银河,在想对方招手,可怜织女,在河那边隐隐哭泣,本想将天梭扔给心上人留的纪念,却扔错了地方,还有那巨蟹座,仿佛正挥舞着他那两个大钳子,要为他的同类报仇。那不是天秤座吗?看它两边一样平,我猜啊,准是哪位法官正在审理案件,而且还是为刚正不阿的法官,正在伸张正义,洗雪沉冤。
望着这么迷人,这么美丽的星空,我慢慢进入梦乡,我梦见我也化身为这群星中的一颗,正在冲着这美好河山眨眼……
神秘星空
静谧的夜空中,穿梭这那初中生涯的乐趣,无情的时光老人带走了我至深的友谊。岑几何时,我因那小小的妒忌之心,而陷入波涛汹涌的大海中。曾几何时,我因失去
世上最纯真的友谊,而对夜空哭泣。又曾几何时,我因那无知的流言蜚语而妄自菲薄。对朋友失去信任,正因如此,我曾无数次的向那神秘的新空诉说我内心的苦恼。
神秘的星空曾无数次,解开我心中的苦。然而,每次与同学,因一些琐碎的事翻脸时,那新空中最为闪亮的星星告诉,做人要像水一样,遇山则绕,遇波则越,遇原则漫,遇崖则瀑。而那北斗星告诉我,与同学产生分支时,要求和而不求争,求安而不求胜。每晚闪烁这的星星们,我感谢你给我这些预示。我更为你们每天都为这黑暗的星空工作着,不唠不怨的精神而感动。我也一定会像你说的那样像水一样要学会宽容和忍耐。记得林则徐曾经说过,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天下之友无数,以投缘为佳,天下之宜无尽,以适宜为悦,天下之爱无穷,以知音为贵,天下之情无量,以称以为重,即使我们拥有那份友谊,为啥不好好珍惜呢?
让我为那真诚的友谊去迎接挑战,去沐浴忧伤,去享受那份纯真幸福的友谊生活。去品味生活中的五味瓶。
愿天下的知音能够珍惜眼前最为珍贵的友谊!
迷人的星空
晚饭后,我坐在阳台上仰头观看满天的星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闪烁,我被这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
深蓝色的天空下,星光灿烂,真的像一个巨大的棋盘里布满了棋子群星又像一群调皮的孩子,不时地向我眨眼睛,冲我甜甜的笑.
冷眼一看,星星显得很乱,但当你仔细看的时候,就会发现,它们在天空中各有各的位置,组成了各种各样神秘又有趣的图案你看北边最显眼的是7颗星组成的勺子形状,那是北斗7星其次是猎户座,那多像一个猎人,手举棒子,弯腿躬腰,上身前倾,领着凶猛的猎狗在与金牛打
架呀!你再看看那边几颗星星组成眉清目秀的姑娘,手拿麦穗,好像正享受丰收的喜悦呢还有许多星座,他们有的像骏马,有的像.....他们把天空点缀的格外美丽.
望着这美丽的星空,我想起了奶奶说的话:"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星星心地善良和有贡献的人星星很美很亮,坏蛋的星星很丑很暗."我不明白人和星星暗与亮有没有关系,如果有关系,我一定要做一个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好人,让我的那颗和我相连的星星更亮更亮,把光亮无私地献给人间,献给每一个像我一样对星星充满幻想的孩子!
迷人星辰,美好心灵
美丽的星空
夜幕降临,一缕缕晚霞正要离去,把时间的接力棒交给下一班:夜空。
不一会儿,天空就变成了深蓝色的,蓝幽幽的,又高又远。仓蓝的夜空,深邃得如同一片看不见底的大海。
看,星星眨着眼睛,一闪一闪地,真不禁让人想起那首“一闪一闪亮晶晶。”一颗颗闪烁的星星,仿佛是绣在一块蓝色布上的钻石,是那么地晶莹剔透。
这时,含蓄的月亮升上了天,月亮如同太阳般照耀着大地,皎洁的月光洒到了地上,地上像是铺上了一条银色的地毯。那熠熠发光的小星星似乎是月亮的守护神,围着月亮转。月亮和星星是那黑天鹅绒的夜幕是最璀璨,最明亮,最美好的事物了。
中夜,在墨兰的天空中亮起了一颗启明星,它发射万丈光芒,犹如是一颗宝石镶嵌在夜空中。 月光变得更柔和了,一缕缕,一缕缕地飘进了每户人家的窗户。繁星把夜空打扮得闪闪发光,也如同是一颗颗夜明珠。
星星与月亮在玩捉迷藏呢!星星追,月亮跑,月亮赶不上星星的快节奏,就停下来歇息。星星活蹦乱跳地唱歌,跳舞,欢庆地举行一次胜利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