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烦恼,是他们,为我们构成了七彩的童年。
这不双休日有来临了,我又要将被父母的“无敌流星大铁锤”砸入黑暗的“地狱”,对此我多次提出了“抗议”申请书,但每次都被父母无效“退还”。
又一个可怕的双休日来临了,Ade,我的漫画;Ade,我的computia.
我不堪重负的进入了黑暗地狱,与作业黑魔进行了艰苦斗争,经过一上午的斗争,他终于被我消灭了。为此,父母为我精心准备了“复预”大餐。
先上第一道菜:“复习大餐”经过一上午的饱餐之后,还未等消化,又来一套大号的“预习大餐”唉,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终于有一天,我厌烦了这种生活,我想走自己的路。就这样,我像暴怒的狮子,“吼”出了自己的感受。
滴答、滴答半个小时过去了,“火山喷发”过去了;暴怒的狮子,软弱了。
突然,我感到爸爸妈妈的身子坐直了。沉默弥漫了整个房间。过了一会儿,爸爸开始讲述他们年轻的故事。我第一次感受到他们对现在是一个文盲的那种遗憾;对当初没有学习的懊悔。而我呢,也第一次像个朋友那样倾听父母的故事。
不知不觉中,我的桌子上摆上了《繁星、春水》和《童年》。当然我还是一如既往进“地狱”和吃“大餐”??
其实生活是美好的,只要你不把自己老想的那么悲惨,用平静的心情去感受那份亲情,你会觉得你是多么的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