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高贵的执着】
你的执着,是高贵的,是唯一的。
没有人知晓,天涯心语的轨迹,曾经流淌着你多少的辛酸与泪水。表面坚强的你,内心却埋藏着无限的苦与痛。
一盏茶心,几多柔情。
人在天涯,手掌船帆,未被晾晒的酸楚无人知晓,无人发掘。
在风雨侵袭之中,你独守着那一份高贵的执着,用一颗沸腾的心,让信念在天涯循环往复。你坚守一份纯洁,让那些落地成诗的文字开花结果。有人在赞美,有人在谩骂。
你说:只要生命富有质感,被不被认可并不重要。只要我们彼此依存,彼此信赖,彼此珍视,就能抵御世间的一切风雨。
我说:天涯在,心就在。天涯有你,爱就不会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