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高处走。因为一个共同的信仰,你一直坚守在激流的漩涡之中。一湾沉积多年的流沙,在你白皙的脚趾上留下了道道唯美的伤痕,让你久久不能启航。
天之涯,海之角,天空是如此的辽阔啊!
然而,羽翼丰满的你,仍然要坚守那份执着和信念。为了天涯,你不愿独自去翱翔。因为,你怕流沙阻隔了人心,怕文字玷污了意境。
原本,你可以更多地接近阳光享受温暖,而你却不离不弃,选择了与天涯长相厮守,独自在泥潭里艰难地眺望着夜空中的星星和月亮。
折腾,挣扎,你俨然是一只艳丽的海鸥,在天涯的上空盘旋,你打开翅膀的光芒,与流年一起闪烁。 与血泪无关,与风月无关。你把大家的理想与信念融为一体,在天涯开辟了一片让人仰视的蓝天,让灵魂与日月争辉,让心灵与文字舞蹈。从此,一个个激昂的青春,就在天涯点燃了心中的梦想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