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三:因为有你】
一扇门,就把世界阻隔了。从此,一半充满阳光,一半充满阴霾。
一句话,就把思想分割了。从此,有人在笑,有人在哭。
有时,你在门外;有时,你在门内。我知道,笑和哭,你全然不能自主。
红橙黄绿青蓝紫,外面的世界精彩纷呈,可是,你并不在乎!
铺一纸素笺,握一支瘦笔,你用火一般的热情,点燃了天涯多彩的世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你驾一叶扁舟,在天涯驰骋。红色的激情,紫色的暧昧,蓝色的温存,橙色的奉献,还有白色的疼痛,你不顾一切地让爱的火焰在天涯燃烧。
因为有你,天涯才有欢爱。因为有你,天涯才有甜蜜。因为有你,天涯才有幸福。因为有你,天涯才有友谊。从此,我们仰望星空,彼此珍视,彼此提携,直至今日,直至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