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是种缘分,相知是种缘分,我们曾经彼此相爱....这是什么?
童童,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童童,我们之间的过去你能想到多少呢?我们以前是那样的没心没肺的在一起玩,在没有涉及到感情的时候是多么的纯净,我多么希望能够回到从前,哪怕就仅仅能和你说说话,现在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奢望,我不敢去想,想我们之间的以后,当你和我说过分手以后,我就一直一遍一遍的看着我们之间互发的信息,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那是我们曾经爱的见证,那是我们之间爱情留下的痕迹,可是,却也仅仅就是痕迹了.........
童童,你一直,一直都在问我,问我喜欢你的什么,其实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说不上来,不过我知道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喜欢你在我面前撒娇,喜欢你看着我笑,喜欢你的每一点每一滴。每当我心里有事,每当我遇到困难,遇到挫折的时候,你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面前,那双迷人的双眸总是能够将我逗开心。你说过,两个人相爱,为对方做多少事情都是自愿的。没错,我是自愿的,我处理好我自己的事,我已经做好一切的准备,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了,当我已经改变,当我不在向以前那样没心没肺,当我想好好的为一份感情负责的时候,你又在这个时候跟我说了分手,一切的一切,就在这一个星期里面,在这样一个星期,我真正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磨炼!
童童,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你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在我的面前,都可以和我在一起,在一起我们一起玩找茬,在一起我们一起手牵手逛街,在一起在那漆黑的夜晚数天上的星星。抱着你的那个瞬间,我甚至可以听见心灵深处的震颤,我多么希望时间在一刻就此停住,这样一切的一切就会变得多么的美好啊!!
童童,你想起来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吗?童童,你知道我最忘不掉的是哪一天吗?我告诉你,不是那天我们一起放焰火的那一天,虽然我知道那一天足够温馨,我忘不掉2010年的最后一天,那天我们发了多少信息?甚至在新年交界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守岁,那样的一刻,我一辈子都忘不掉,童童,你知道吗?就在2011年的第一个小时里面,我就哭了,人生经历了23年了,我第一次这么感动,可是,那一刻却永不再来。2012年的新年,你会和谁一起守岁呢?而我,注定如此孤单.......
童童,你还记得吗?在我生日的那个夜晚,那一天的我是这23年来最伤心的一天,那么多的事情同时压在我这两尺宽的小肩膀上,可是我没有低头,没有伤心,因为在那天,我知道我身边还有你,在电话的那一头,你为我唱起了生日歌,我这么大了,可是这件事情只有你一个人愿意为我去做,童童,你知道吗?从你唱的第一句“祝你生日快乐”的时候,我就在电话那头偷偷的哭,没错,我是一个很大大咧咧的男生,可是在那一刻,我发现我真的就像小孩一样那么爱哭,因为童童,你触及到了我灵魂深处的那一根弦!
童童,你知道吗?我定下了人生的短期规划,我有自己的目标,但是我的目标要一步一步的才能实现啊,为什么你就不可以等我一下呢?虽然你也在说,你喜欢我,你不是不愿意和我在一起,而不是不能,你的心里还是有我的。可是是有的,为什么要放弃了这么坚决?我们之间的一切都被这一句分手伤的千疮百孔,我不知道接下来的生活该怎么办,我好恨,我恨这个世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涉足社会要比你晚?为什么在我什么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你就来到我的身边,可是我什么都不能给,眼看着你又离开了我,为什么心已经这么近了却几乎是又被撕开了?真的,我怎么可以接受的了啊?
童童,我们之间的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啊?你又会谁的新娘啊?我一直一直还在不停的
想,童童,我们之间真的就这样被判下死刑了吗?曾经我告诉过你,你不用紧张,不用害怕,遇到困难的时候记得躲在我的身后就好了,有我在,你一切都不用害怕,可是现在我发现我是真的错了,这样的一个压力是现在的我根本就无法扛的,我没有资格去要求平等对话。 我们之间的爱情,就这样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之前,在那座桥上,我很幸福的牵上了你的手,我的朋友们为我们见证;可是一个星期以后,我们就真的要彷如路人吗?当你去了三正半山,我们之间还会有再见面的机会吗?童童,你知道吗?我真的喜欢你了,我好害怕黑夜,黑色的夜晚,街上灯红酒绿,唯有我一个人,我的心是死寂了,我的心是孤独的,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可以安抚的地方,却又重新开始游离的生活了。
童童,我喜欢你,我们之间的一切我都会记住,假如有一天,你在外面累了,困了,受到委屈了,记住了,你回个头,你会看见我就在你的身后,我的肩会让你感觉到安全,那是唯一属于你的避风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