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作文:橙汁里融满了感恩的爱
夏日,蝉声如织,妈妈切了一盘橙汁给我吃,便忙身于家务中。我拿起一片橙子,掰开下面的橙皮,放入嘴中,细细品味,真甜,还有一股爱的香味。当我要拿起第二片时,我的眼前浮现了妈妈忙碌着做家务的样子,我不禁想:是啊,妈妈多么劳累啊,不如把这些橙子做成橙汁,回报回报劳累的妈妈吧!
说干就干,我蹑手蹑脚地到客厅“偷”了妈妈的杯子,就返回房间。准备开工,可榨汁机在厨房里,如果用榨汁机的话,就会被妈妈发现的,那只好用手啦,这样才更能更好地表达我的心意嘛!
我拿起一片橙子,把籽细心的挑了出来,把手挎在妈妈的杯子上,轻轻地挤着,橙汁流了出来,直到这片橙子挤到了没汁,我就扔掉橙皮,拿起另一片再挤,直到这盘橙子都用完了,橙汁也刚满了一杯,我心想:这橙汁一定很甜,妈妈会喜欢的,赶紧给妈妈送去。
我走出房间,看见妈妈正在擦玻璃,便说:“妈妈,歇会吧,我给你准备了
一份小礼物哦!”妈妈没回过头,只是笑着说:“呀,什么礼物呢?要不先放那吧,我忙完了再来看看吧!”我坐在沙发上等待妈妈,妈妈擦好后,回过头来,看看桌上的橙汁,先是皱了皱眉头,后是着急地问我:“这不是我给你切的橙子吗?你怎么把它弄成了了橙汁呀?”我忙着说:“这是我送给您的礼物,希望您喜欢!”“孩子,还是你喝吧!这可是你的劳动果实呀!”我灵机一动,说:“橙子里有妈妈你对我的爱,橙汁里有我对妈妈你的爱,妈妈的爱我已领了,但妈妈还不愿我把我对您的爱也领了吗?"
妈妈听后,摸了摸我的额头,她喝完了这杯溢满爱的果汁,我无意间见到了妈妈那灿若夏花的微笑,那么美!看见妈妈笑了,我也不禁笑了。夏日,即使再热,我的心也是凉凉的。
妈妈的爱,我感恩不尽,但我们可以以一点一滴的爱,来回报妈妈那无尽的爱意?? 关于感恩的作文:我学会了感恩
在这个世界上,感恩无处不在。为劳累的父亲端上一杯热茶,为刚回家的妈妈说一句亲切的问候,为辛勤的老师倒上一杯水??这些看起来非常小的事,却蕴含了对他人的感恩。
我最应该感恩的是我的父亲,他给了我太多的帮助。在学习上,他用不一样的方法来鼓励,激励我,让我勇敢的站起来,坚强的前进着;在做人上,他那语重心长的教导让我永远难忘;在生活上,他无微不至的关心我。
在学习上,我的爸爸和别人不一样的鼓励,激励我。他并不是当面鼓励我,也不是当面夸奖我,而是一句话也不说,一个动作也没有。而就是爸爸这种表现,让我充满了前进的动力。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我想回答,因为我的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加油吧!秦贝尔,你必须前进,你必须努力,必须让你的爸爸看到你的进步,让你的爸爸鼓励你,夸奖你,激励你。也就是这样,我才有了前进的动力。
在生活中,父亲尽全力地给我创造好的条件。他宁愿自己的身上,背负着重担。他给我买了自行车,电子琴。给我的是无尽的快乐,给他自己的却是无尽的负担。
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现在才明白了这个道理。看着爸爸有时候做事回来,那一道道伤痕,一条条血迹。我就忍不住哭泣,但我不能哭,我要笑我要让我的爸爸看到我天真的笑脸。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亲在学习上,生活中,做人上对我的帮助是无尽的,我不应该辜负他的期望,好好学习,勤奋努力,将来报答我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