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人说,迟了一分钟,会错过一次机会,甚至会改变一个人一生的轨迹。
(2)有人说,迟了一分钟,会错过一次机会,可能让你再也见不到那个至亲的人。(3)还有人说,迟了一分钟,就等于毁了一次浪漫的约会,错过一次潜在的邂逅??(4)可是,在我看来,何必都要给这“迟了的一分钟”影扣上悲哀的帽子,而看不到它的善良色彩呢?(5)生活里,不如时不时地让自己迟上一
分钟吧!(6)虽然迟了一分钟,自省却可以让我们的内心多一些自省。(7)在这个追求速度的时代,那么多人是那样急功近利。我身边有些同学,为了赶紧把作业做完,宁肯直接拿别人的本子抄,也不愿意自己动脑筋。其实,何必这样着急呢?就迟上一分钟好了,我想,用这一分钟来亲自演算一道计算题,,老师一定不会怪我们迟交;相反,他如果知道我们迟交的原因,一定会为我们竖起大拇指,肯定我们这迟了一分钟的价值!我们需要这迟了的一分钟,来“三省吾身”,今天的事完成了吗?完成得快吗?完成得好吗?(8)虽然迟了一分钟,却可以让那我们的心灵多一些漫步。(9)我们的生活太匆忙了,忙到不管世界多么丰富多彩,我们的生活里仍只剩下“三点一线”——每天从教室到食堂再到宿舍。依照着规划严格的课程表,我们精准地来到教室,不迟到,不早退??其实,我们偶尔也可以做一次规矩的突破者。当然,不要过分,就偶尔迟到一分钟就行。用这一分钟,看看校园里突然长出的小花小草,听听喷泉池里水珠四溅的声音??用这迟了的一分钟,给紧绷的生活以缓冲,给疲惫的心灵以力量。让心灵漫步,让前行更有力量,何乐而不为呢?(10)迟了一分钟,只要迟的这一分钟,不影响大局,不拖累脚步。(11)迟了一分钟,只要是迟进我们的内心,让精神小憩,让思想升华。(12)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在这些迟了的一分钟里,我们竟然已经比别人早早地走出了好远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