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早早地来到学校。今天是作文课,王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没有在黑板上写作文题目,却让我们玩游戏。这太让人兴奋了!老师请出最会画画的两位同学到黑板前分别画两个娃娃。一个是俊男,一个是美女。特别是那个乖乖女真漂亮,鸭蛋脸,柳叶眉,梳着两条小辫子,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含笑地看着我们,小巧的嘴唇张开着,好像要唱出清脆的歌声来。可惜她却没有鼻子。
老师说:“我们来玩蒙眼画鼻子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想为黑板前的画像添鼻子。男同学为男娃娃添鼻子,女同学为女娃娃添鼻子。由一个同学用红领巾蒙住画鼻子的同学的眼睛,牵着他在教室里转一圈,然后再领他到讲台前为娃娃添鼻子。
关键的时刻到了,教室里沸腾起来,台下的同学们兴奋地喊:“左、左!”“上一点,上一点”有的同学甚至都从座位上跳起来,恨不得自己上前去画。几个轮回后,结果有的同学把鼻子画到嘴巴下面,有的把鼻子画到脸蛋上,还有的画到眼睛上,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有的一边拍手一边笑,有的笑疼了肚子??
游戏结束了,老师让我们把刚才的游戏写出来,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我们一边回味着刚才的情景一边写,我写得特别顺利。“丁零零??”下课了,我的作文也写好了。
这堂课我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