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她们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那么多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她——教了我半个学期的数学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中等身材,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仿佛能够看出我们同学的内心世界。但是,她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她那爱生如子的好品质。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烧到了三十九度五。恰好爸爸出差了,妈妈又在值班,所以我没有去学校请假。陈老师知道后,立马来到我家看望我。她握着我的手,微笑着对我说:?孩子,你发烧了,高烧三
十九度五呢!你想吃点什么,老师去给你买……?当时,我虽然高烧不退,但我神志很清醒。?陈老师,您来了。?我对陈老师说。?是的,孩子,老师来了。孩子,你感觉怎么样??这时,我的眼睛湿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