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为邻
时光那么长,遗忘那么短。再长的时光,再快的遗忘速度,都无法磨灭你在我心中的印记。
还记得那天刚搬到我家,是被爸爸用手托着进来的,你是那么的高傲。可是我还是克制不住对你得喜欢,探出手去抚摸你。“哎呦??”我在客厅里杀猪般的惨叫。爸妈忙丢下锅铲跑来客厅看我。我摊开扎满小刺的双手,爸妈却忍俊不禁。我愤怒的望着他们,老爸老妈才收住笑容。老爸一脸严肃的说:“我去拿镊子。”老妈也关切地问我:“疼不疼,怎么样了?”我时而点头,时而摇头,但双眼死死盯住“罪魁祸首”,心想;敢害我,你等着!此仇不报非君子!哼!
一连整个下午,我都在思考怎么对付你。硬上?不行!它有刺,得智取!对了,书上不是说:敌军远行必先断其粮草嘛!就这样,一个完整的计划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双眼,轻声道:“谢啦!待会儿我再点头,你再捅我一下。”“嗯!”
阳光依旧,像丝带一样轻拂我,像棉絮一样温暖我。在这场与周公的拉锯战中,是你一次次将我拉回来。我真幸运能够与你为邻。我从迷糊游离的状态中逐渐清醒,看到刻苦努力的你,耳畔老师的声音竟动听起来。
同桌是青春年华中一抹亮丽的油彩,与你为邻是这油彩中最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