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透的五彩池
伊宁
五彩池之所以叫五彩池,是因为它的水里面包含了各种各俗人矿物质,接受了太阳光的折射后,反射出了几种不同的颜色,使湖水显得格外不同。
顺着石阶一步步走上去,便可以看见一个个沙坑奇迹般地显现在眼前,它们一层叠一层,每一层有好几个沙坑,把各种颜色的水分开,让人更好地看出这湖有几种颜色。更让人吃惊的是,仿佛这一坑坑的水不会向四周流动,让沙坑如同碗一样把它们装好。
到了五彩池的高处向下望去,整个五彩池虽然被沙坑分成了好几块,但沙坑已经看不清楚了,五彩池立马成为一面完美无缺的五彩大镜子,映照出大自然的美貌。
一进入深夜,五彩池便幽静了下来,月亮的背影浮现在五彩池的水中央,这会使你心中再现那美丽的民间故事——猴子捞月。微风拂过,柳梢在风中飘舞,从远处望,就好像在给五彩池挠痒痒,泛起的波纹就像五彩池发出的笑声。一不留神,你可能就会被这美丽的夜色迷住。
听导游说,初春时节,几朵樱花飘落,落在了五彩池的水面上,微风一吹,花香被带入了你的鼻中,你会想,这五彩池是不是喷了香水,咋那么香呢?不是,这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啊,美丽的五彩池,你真让人难以猜透!
气球也疯狂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阴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吹气球比赛。
比赛开始啦!刘老师公布了
两只动物再次踏上旅程,没走多远就看见一只满脸愁容的猫。这只猫也由于年龄太大而被主人嫌弃,主人相淹死它,所以它逃离了家门,但是不知今后该如何生活。于是,驴子和狗邀请它加入队伍。
经过一户农家时,它们救了一只快被杀掉炖汤的公鸡,加入一支乐队总比成为汤好,公鸡很高兴地和它们一同上路了。伙伴们又唱又跳地向着布勒门市出发,傍晚的时候,他们到了大森林里。
森林里住着一伙强盗,天黑以后,它们叠站在一起,然后它们撞碎玻璃,冲进了屋里。
强盗们吓得毛骨悚然,还以为是发出怪叫的魔鬼来了,他们迅速到了森林外,而且再也没敢回来。伙伴们觉得这里很好,所以不准备离开了,这给养从此定居下来,在森林里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可爱的小乌龟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的壳十分坚硬,像一块钢铁做的挡箭牌。
以前,我以为乌龟不吃肉。那次我买肉回来,一不小心,把一块小肉掉进了小乌龟的家。只见小乌龟迅速游过去,一口就把肉吞了下去。从那以后,我时常喂些肉给它吃。
小乌龟捕食最有趣了。有一次,我捉了一只吓放在鱼缸里。小虾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全然不知道危险将降临在它头上,小乌龟慢慢地向前移,离小虾只有几厘米了,小乌龟猛扑上去。说时迟,那时快,小虾一闪,小乌龟扑了空。这时,小乌龟穷追不舍,眼看就要追到鱼缸的尽头了,小虾来了一个急转弯,害得小乌龟一头撞在玻璃缸上。这时小乌龟改变了战术,拿出看家的本领——装死。
小虾看乌龟一动不动,还真以为它死了呢,毫无顾忌地游来游去,得意得不得了。小乌龟见时机成熟,等小虾游到自己旁边时猛地一咬,哈哈,成功了!它津津有味地吃着“战利品”。
怎么样,我的小乌龟很有趣吧!
颐和园导游词
尊敬的各位游客,我们将要游览的是颐和园。颐和园是清代皇家园林和行宫,是我园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游览时请大家自觉保持它的清洁。
我们首先来到的是颐和园最有名的长廊。看,绿漆的柱子,红漆的栏杆,多美啊!这长廊有七百多米,共有273间。每一间的横槛上都有五彩的画。你们相信吗?几千副画没有哪两副是相同的。
现在我们已登上万寿山山顶,这里是欣赏颐和园全景最佳的位置。正前面的就是昆明湖,游人常说它像镜子,像碧玉,不知你们是否有同感?下面我们就去昆明湖边仔细欣赏。
看,昆明湖多大,它周围的周围的堤岸更长。看见湖中心那个小岛了吗?走过这个长石桥就可以去小岛上玩。请仔细看这座桥,它叫十七孔桥,桥栏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狮子,这些小狮子姿态各异,没有哪两只是相同的。
我们现在来到的是万寿山。那个耸立在半山腰的八角宝塔形的三层建筑是佛香阁,房顶闪闪发光的是琉璃瓦。下面那些一排排金碧辉煌的宫殿,叫排云殿。
颐和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我说也说不尽,请你们慢慢游赏吧!
胜似亲人
村里有位王奶奶,她是苗族人,今年七十多岁了,唯一的儿子长年在外工作,家家务就全落在她一个人的身上了。同村还有个乖巧的小女孩凤儿,经常来帮她做家务。
今天是星期天,凤儿一大早又悄悄地来到王奶奶家。她发现王奶奶还没有起床,走进堂屋里,看到地上有好多脏衣服。凤儿心想:“今天就帮王奶奶洗衣服吧!”说干就干,她找来一条围裙系在腰间,拿出木盆,坐在凳子上洗起来。
“嚓嚓……”,这有节奏的声音惊醒了王奶奶。她戴上头巾,拄着拐杖来到堂屋,映入眼帘的这一切让她的眼睛顿时湿润了,嘴角抽动着,半天没说出话来。凤儿洗得正起劲,竟然没有发现王奶奶。过了一会儿,衣服洗好了,她在起身晾衣服的时候才发现了王奶奶站在她身后。
王奶奶走过来,一把把凤儿揽入怀中,用她满是皱纹的脸贴在凤儿的脸上,粗糙的手不停地抚摸着凤儿那苹果似的脸,心疼地说:“多好的孩子,谢谢你……”凤儿有点不好意思了,低下头,双手在围裙上擦了擦,红着脸说:“王奶奶,看您说的……”
争吵
今天,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并不是因为什么严重的事,而是因为一件很小的事。
早上,老师叫我抄写每月的故事,写着写着,我的同桌碰了我的胳膊肘儿,氢墨水注滴到了笔记本上,我火了,骂了他一句。他只微笑着说:“我不是故意的。”他的微笑让我很不舒服,于是我想报复他。